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宁波市律师协会第二期“骨干型”名优律师武汉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04 00:00

      11月2日早上八点半,宁波市律师协会第二期“骨干型”名优律师武汉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08教室开班,宁波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周奇嵩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开班仪式由班主任姜娜主持。

图片1.jpg

      首先,向正军致欢迎辞。向主任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宁波律师协会选择我院开展“骨干型”名优律师培训班表示感谢!接着,他从历史上武大与浙江宁波有关的几位人物说起,向学员重点介绍了国立武汉大学成立之初,浙江宁波鄞州建筑商人沈祝三先生参与武大早期建筑建设的情况,以及浙江宁波籍武大杰出校友、经管学院院友董辅礽先生的有关事迹。同时,从解放后武大经历的两次院校调整谈起,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由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多科性大学到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及首批“双一流”建设大学的发展演变。他指出,武大不仅人文社科学术实力雄厚、理工科特色鲜明,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而且整个校园坐拥珞珈山、环抱东湖水,早期建筑群落古朴典雅、十分美丽,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他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在校园多走走看看,领略武大美丽、感受武大韵味。最后,他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学习愉快,身体健康。

图片2.jpg

      接着,宁波市律师协会党委委员周奇嵩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宁波市律师协会向武汉大学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的开展是深入贯彻执行浙江省司法厅“名所名品名律师”培训工程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关于宁波市名优律师人才培育和引进“五十百千”工程的重要举措,更是宁波市人才战略计划的组成部分。根据计划,武汉大学为此次培训精心安排了涵盖法学、经济与管理、品牌建设、领导力提升的相关课程,相信这些课程能为各位学员开拓职业视野、提升职业能力、挖掘潜在技能带来巨大的帮助。因此,为使本次培训达到预期目标,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尽心学习,专心听课,培训期间做到尊敬老师,听从指挥,尊重老师的教学观点和研究成果,遵守学习和生活纪律,把宁波律师形象美好的一面留在武汉大学。最后他衷心祝愿大家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3.jpg

      至此,开班仪式到此结束,学员进行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希望各位学员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迅速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学习,相信本次培训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