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2019年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5 00:00

      江城多山,珞珈独秀,山上有黉,武汉大学。在这美好的时节,武汉大学迎来了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的各位学员。11月10日上午八点半,招商银行昆明分行2019年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208教室隆重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授信审批部总经理傅斌,以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开班仪式由班主任程薇静主持。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致欢迎词。他首先对来自昆明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昆明这座城市表达了由衷的赞美。接着,他向各位学员全方位地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几大特色。第一是拥有悠久的历史,武汉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3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自强学堂,由此可看出其背后深厚的文化底蕴;其次,武汉大学是中国最杰出的大学之一,既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这说明武汉大学拥有坚实的学科基础;武汉大学还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其周边依山傍水,各类建筑风格融贯中西,其中有26栋建筑被列入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这些建筑当之无愧地代表了中国近代大学建筑的典范;此外,武汉大学还是一所最具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的大学,自由、包容和创新,从来都是武大人的代名词,导师制、转专业制、学分制等现已被普及的制度均由武汉大学在早期率先实行;最后一个特色,体现在武汉大学的校友身上,武汉大学历任校友虽然不一定是最富有的,但一定是最爱校的,包括雷军,毛振华等诸多著名校友都向学校捐赠了各类教学大楼、教学设施等,这是传承珞珈情谊,弘扬武大精神的体现。鄢主任还具体介绍了武汉大学金融学科的一些基本情况。他表示,武汉大学的金融学课创建早、规模大,2017年金融学还被评为国家重点学科,这在综合性大学里是比较少见的。此外,金融学科本科生最多时占到经管院招生数量的60%,金融学科不仅有着有完整的人才培养阶梯,还有着优秀的师资队伍,相信雄厚的学科基础定能为大家的培训学习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最后,鄢主任对各位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重视学习,目前经济处于新常态,金融改革成为发展必然,但改革难度相对较大,这样的重任也就落在金融工作者身上,金融工作者素质、能力的提升对于国家经济发展运行也就有着重要的影响,因此各位学员必须对学习加以重视;二是善于学习,即应当把实际工作和理论结合,带着问题与同学、老师交流,双向学习;三是希望大家学习之余多去逛逛,感受武汉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武汉大学也能给大家留下美好的记忆。

图片2.jpg

      接着,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授信审批部总经理傅斌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此次培训相关的领导、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为了在培训期间能让昆明分行的各位同事深刻感受到武汉这座城市的文化和底蕴,他简要地阐述了未来几天的相关活动安排,希望让各位学员深刻感受武汉城市的发展,体会历史文化的变革与前进,在美丽风景的熏陶下带着愉悦的心情学习。接着,傅总还强调了此次培训的基本班规。一是遵守考勤纪律,培训期间上课提前十分钟进教室;二是上课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上课期间不随意走动;三是上课期间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与老师积极进行交流沟通;四是课间休息时保持教室内安静;五是爱护教学设施,保持环境卫生;六是增强安全意识;七是不酗酒,不晚归,不参加黄赌毒等违法违纪活动;八是遇到可疑人员,及时向相关管理部门报告;九是课后外出、晚归需报备组长,对于违规行为将按照银行相关规范进行严肃处理。最后,傅总表示,在培训期间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向他咨询,他也预祝此次培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3.jpg

      至此,开班仪式到此结束,学员进行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祝愿各位学员能够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