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南方航空2019年度企业法律顾问履职能力培训班成功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22 00:00

      11月20日上午,南方航空2019年度企业法律顾问履职能力培训班顺利开班。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陈威华、法标部总经理林晓春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班主任老师熊晶晶主持仪式。

图片3.jpg

      首先,向正军致欢迎辞。他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热烈欢迎从祖国四面八方飞来的南航法律人。他说,南方航空是国内实力雄厚的航空巨头,在国际航空客运领域占有重要地位。南航法律顾问为南航经营管理全过程提供合规达标等法律服务,对南航稳健经营起着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南航法律人来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学习经济和管理方面的新形势、新理论、新知识,正是我院与法律实务界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一次难得的有益尝试。

      接着,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说武汉大学有四大特征值得大家记住:一是办学历史悠久,追溯到晚清1893年洋务运动的代表人物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自强学堂,当时奏请清廷的奏章至今仍有保存;二是学科综合性强,从自强学堂“方言、算学、格致、商务”四门到民国时代“文、法、理、工、农、医”六大学院并驾齐驱的办学格局,从新中国成立初期高校调整后的文史哲经法、数理化生计到上世纪末高校合并后哲经法教育、文史理工农医、管理和艺术等十二大学科门类齐俱;三是人文社科实力突出,图书馆学、发展经济学等学科全国领先,理工科特色鲜明,遥感测控、口腔医学等颇具优势;四是拥有全国最美丽的校园,学校坐拥珞珈山、环绕东湖水,校园内道路蜿蜒曲折、树木高大葱茏,早期建筑融汇中西、古朴典雅,其中26栋被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学规模大,全院下设12个系所、各类全日制学生近万人,师资力量雄厚、教授副教授298名;学院学科实力雄厚,拥有四个一级学科: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

      最后,他表示,学院EDP中心已经为各位法律顾问准备了特色鲜明的履职能力所必备的经济与管理课程大餐,工作人员会全力为培训学习服好务。同时,他相信,教授们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到底如何,在接下来的课堂上立马就见分晓!

图片1.jpg

      接着,陈威华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向主任和EDP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非常高兴能来到历史悠久、环境优美的武汉大学培训学习。此次法律顾问履职能力培训旨在提升综合素质、挖掘专业潜力,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反思不足、拓宽思维、多学多思,将心态放空、全身心地投入课堂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和专家学者积极交流,将此次培训所学知识快速转化为工作实践的能力,使得各项法律工作纵深推进。最后,他祝愿大家能够在武汉大学这几天的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长。

图片2.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能够尽快融入课堂,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