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2019年零售金融条线主管及优秀员工管理与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9 00:00

      11月27日上午,招商银行昆明分行2019年零售金融条线主管及优秀员工管理与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班主任老师孙文娟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招商银行曲靖分行零售金融事业分部零售信贷部总经理甘雨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鄢主任致欢迎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的欢迎,他说现在虽说已是初冬时节,但武汉大学欢迎大家的心情却是热烈而温暖的。接着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几大特点。一是历史悠久,武汉大学有着126年的办学历史,经过百余年的建设,武汉大学无论是办学实力、办学规模还是核心竞争力方面都走在全国高校的前列;二是武汉大学是中国最美丽的大学,有着独特的美,她美在山与水的融合、自然与人文的融合、中西融合与古今融合;三是武汉大学学科门类齐全,优势与特色鲜明,综合性强;四是武汉大学独具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在80年代被誉为“教育界的深圳”,创造了多项全国第一。武汉大学这种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与招行也很相似,15年前率先开启零售差异竞争的招商银行,如今是当之无愧的零售之王,常年位居零售银行综合实力榜第一,招行的发展告知我们,要对未来的发展趋势有敏锐的感知,需要大家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提升自己,所以希望大家珍惜此次难得的共同学习的机会,相互学习探讨,共同进步,更好地锤炼自己,为成为更加专业的专业经理人而努力。

      接着,甘总经理讲话。首先,他很感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们的付出,也感谢招行人力资源部提供了此次学习机会。这是大家第一次来到武汉大学,甘总经理表示此次培训让他在离开学校快八年后再次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有着新奇与新生入学的感觉。此次培训每一节课信息量都很大,也紧扣工作需求和经济热点问题,他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得到综合能力的提升,做到有所思有所悟,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岗位之中。最后,他将学习的武汉大学校训——自强、弘毅、求是、拓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以此校训勉励自己,不断成长、进步。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大家珍惜短暂的培训时光,积极与老师沟通互动,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