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赤壁市金融改革创新和投融资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3 00:00

      8月27日上午8:00,赤壁市金融改革创新和投融资管理专题培训班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式的双方领导有赤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金虎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开班式由学院EDP中心班主任路金老师主持。

图片4.jpg

      首先,向正军副主任致欢迎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选择武大经管院作为培训点,感到非常荣幸。他指出,赤壁市作为我省南大门向南敞开大门,常常最先感受从南方吹来的我国改革开放政策新风,本市社会经济建设各项举措总是走在省府以外各地前列。与赤壁市同属咸宁市的通山县,是我省最早开始县域金融工程综合改革试点第一县,指导实施该县这项改革的专家教授均出自武大经管学院金融系。这项改革试点取得成功并在省内外得到大面积推广,说明金融系教授们的理论研究成果符合该县金融发展实践需要,也完全可以指导包括赤壁市在内其它地方金融改革创新实践。接着,他介绍了武大经管学院金融学科师资队伍及学科发展情况。武大金融系具有悠久的历史,其前身可追溯至1945年国立武汉大学开办的银行学专业,一大批著名学者先后云集武大金融学科,为其后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改革开放后,武汉大学是全国最早恢复金融学科的综合性重点大学之一,在2007年,金融学被评为国家重点学科。他相信,凭借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武大金融学方面专家教授的授课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众多的收获,他也希望大家能够多与老师沟通,共同解决工作上遇到的难题,专家教授们的精彩授课一定会带给大家不同凡响的启迪。最后,他祝全体学员在武大经管院培训学习舒心愉快!

图片2.jpg

      接着,赤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传清宣读了《赤壁市金融改革创新和投融资管理专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股股长王绍华宣读了《赤壁市金融改革创新和投融资管理专题培训班学员管理制度》,他希望学员们能够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学习期间对自己严格管理,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到培训学习两不误。

图片3.jpg

      最后,洪金虎副市长讲话。他首先对此次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这次对党政干部进行培训,是一次从西湖边到东湖边的学习,他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获得更多工作上的启迪。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认识,金融工作是所有经济活动的动脉,大家要认清提高金融工作水平的重要性;二是珍惜机会,确保金融改革创新和投融资管理培训取得实效;三是大家要虚心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坚持问题导向的学习方法,遵守培训纪律,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此次课程的内容。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更好的掌握金融知识,为社会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