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许昌分行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2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2 00:00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这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的丰收季节,武汉大学迎来了中国建设银行许昌分行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2班)的各位学员。9日上午八点,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27教室举行。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国建设银行许昌分行副行长袁景辉,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开班仪式由EDP中心宋霄彤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致欢迎辞。鄢主任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他对来自河南许昌学员感到十分亲切,这既是因为民国时期武汉大学作为国立第二中山大学与河南大学作为国立第五中山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也是因为他本人大学多位河南同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接着鄢主任强调了不断学习的重要性。人生是永不停歇的长跑,学习是跑的更远的持续动力,大家只有终身学习才能不断取得进步,才能认识社会、适应社会的变化。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实体经济的血脉,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金融干部只有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才能紧紧抓住经济发展中关键点,促进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对金融行业人才培养管理素质提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鄢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武汉大学历史悠久前身是1893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自强学堂,商务门则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前身。金融学学科则追溯到1945年成立的银行学专业,当时一批国外留学归来的著名学者先后云集武大珞珈山,奠定了金融学在全国教育界的学术地位。武汉大学学科门类齐全,涵盖十二大学科门类,经管院则涵盖经济学与管理学两大学科门类,并拥有四个一级学科,包括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武汉大学极具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学分制、导师制、转专业制和插班生制等都是武大首创的制度。武汉大学更是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之一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拥有中西合璧的建筑群,其中有26栋早期建筑被列入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可谓是中国近代大学建筑的典范。他相信凭借武汉大学雄厚的学科实力和优美的学习环境,一定能为学员这次培训带来美好的体验。最后,鄢主任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和教授、同伴积极探讨,将所学、所思和所想应用到工作中,锤炼自己的能力,以个人事业发展作为学习的完美答卷,并祝愿各位学员此次学习顺利、愉快。

图片2.jpg

  接下来,中国建设银行许昌分行副行长袁景辉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向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和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目前建行面临的经济金融形势复杂多变、同业竞争日趋激烈,在工作任务繁重、培训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分党委下决心加大培训力度,组织大家到知名高校武汉大学培训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她也提出几点要求第一,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专心学习,发挥学习主动性,充分展现出建行良好的精神面貌;第二,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在提高理论素质和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第三,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中央八项规定,认真执行学习制度,服从管理、自我约束,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最后,她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此次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攻坚克难、抢抓机遇,为建行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经管EDP中心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们身体健康、学习愉快(撰稿人:付佳倩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