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建深圳装饰2019年“守初心、担使命、再出发” 分公司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8 00:00

      10月13日上午,中建深圳装饰2019年“守初心、担使命、再出发”分公司中层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相聚百年武大,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班主任熊晶晶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程智勇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

图片1.jpg

      首先,向正军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建深圳装饰是建筑装饰行业的龙头老大,武汉大学是国家教育部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武汉大学早期建筑融汇中西古典建筑风格,独具特色。这些建筑有15处被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大家定能在武大的建筑中获得些许工作启发。向主任还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的悠久历史,以及武大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形成的拥有十二大学科门类办学格局。同样,经济与管理学院也是历史悠久,溯源于1893年张之洞先生创办的自强学堂商务门,目前经管学院是学校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在全国商学院中规模居于前列。学院经济与管理学科实力较强,师资理论研究水平较高,实践经验较为丰富,他表示相信经过这几天的学习,大家会领略到学院师资教学风采,更会获得许多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最后,向主任祝大家学习愉快。

     接着,程智勇发表讲话。程主席首先欢迎大家从各地来到历史悠久、环境优美的武汉大学参加学习。他指出,这是公司第一次统一组织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培训,他表示以后每年也会继续开展。程主席讲到这次培训的主题是“守初心、担使命、再出发”,而学员们都身处关键岗位,在企业管理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因此他希望大家能够做好表率,借此学习机会暂缓脚步,重整行装,以更饱满的姿态和昂扬斗志投入下一阶段工作。他表示,此次培训是为了迎合中央的要求,增强对内外部经济环境改变的应对能力,以及帮助公司发现人才,挖掘大家的潜力,此次培训时间长、形势新、针对强、投入大,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机会,通过此次培训反思问题、拓宽思维、多学多益,能够放下顾虑去学、带着责任去学、结合工作去学,将此次培训所学知识快速转化为提升工作和带领团队的能力,推动各项管理工作向纵深推进。最后,程主席祝愿大家能够在这几天的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长、学有所获。

图片2.jpg

      开班仪式之前,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能够获得一定的提升,在学习之余也可以领略武大校园的美,不虚此行!(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