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2019年第二期中层管理干部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3 00:00

      10月14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2019年第二期中层管理干部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孙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辞,对各位到来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大家重聚学堂,不仅仅是获得知识,更重要的是获得更有价值的个人能力,他要求大家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责任、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做到好学乐学,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接着,他从办学历史、学科门类、校园环境、校友资源等角度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来最美大学,成就最美人生”是武汉大学的美传。这次培训学习虽然短暂,但是对于开拓视野、提升素养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大家安心、专心、用心地学习,带着问题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最后,他鼓励大家在课后之余到校园内多走走多看看,陶冶情操,并预祝大家在本次培训中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接下来,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孙伟讲话。武汉大学经管学院课程资源十分丰富,师资力量雄厚,是培训学习的最佳选择。她对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各位老师对本次培训做出的周到安排。她强调,管理干部的管理素质提升一直以来都是分行党委十分重视的,截至本次培训班,分行已组织近400人参与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培训班课程,未来希望组织更多地学员来此学习。她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快速从工作中切入学习状态,认真听讲,积极沟通,努力将所学所获应用到工作中去。最后,她向各位学员强调了学习纪律,并祝愿大家学习愉快,学有所得!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到此结束,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