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2019威海市双招双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6 00:00

      六月的江城美景如画。24日清晨,2019威海市双招双引专题培训班学员一行38人相聚百年武大,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孙文娟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威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调研员马绪福和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

图片1.jpg

      首先,向正军副主任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威海市双招双引专题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前来参加培训学习。他说,在人们的印象中,夏天的武汉是出了名的火炉,可是武汉火炉的帽子已经摘了很多年了,大家从今天的清凉中就可以感受得到。尽管天气凉爽,但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对大家的热情却一点都不减。接着,他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厚重的历史、综合性强的学科构成、实力雄厚的人文社科和特色鲜明的理工科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他指出,武汉大学自创办以来,在各个时期都是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大批高级人才;武汉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办学规模大、社会影响力广泛,是“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学校最大的学院,拥有经济学和管理两大门类、四个一级学科。多年来,学院EDP中心为各地经济管理部门举办过多种培训,特别是为一些地方党委政府组织人事、商务部门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以及科技创新产业园区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培训,积累了丰富的课程开发设计经验,聚集了一批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向主任表示相信,此次培训一定会为大家带来“双招双引”新观念、新方法,并希望大家能够敞开与老师的沟通交流。

图片2.jpg

      接着,马绪福副部长讲话。他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年,国家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武汉大学在培养人才和贡献智力上发挥的作用巨大。武汉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新一线城市,武汉“双招双引”工作优势明显。目前,威海市人才、资本、技术“双招双引”对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尤为重要,学习武汉“双招双引”的先进经验,凝练本地“双招双引”新思路,显得极为迫切。这就是本次培训班来到武汉,走进武汉大学开展培训学习的原因。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在能力素质上有所提高,在工作方法上有所创新,确保本次培训取得预期效果。他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大家提高学习热情,强化学习使命,这是一次提升自我的培训,大家要珍惜机会,这也是一次展示形象的行程,大家要端正学风,认真学习,结合所学,回去进行再思考,再创新,再提升。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学习正式开启。武大EDP也衷心祝愿2019威海市双招双引专题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大家能够迅速转变角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与老师多沟通交流,共同进步。(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