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国银行-中银保险“百名精英 梦圆高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8 00:00

      7月4日清晨,中国银行-中银保险“百名精英 梦圆高校”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了令无数学子心驰神往的学习圣地—武汉大学,来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宋宵彤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金融机构部副总经理杨霞,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吴长江,中国银行厦门市分行金融机构部总经理叶飞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鄢洪平主任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保险学科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学术积淀深厚,学院前身可追溯到1893年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自强学堂时设立的商务门,迄今已有126年的历史。1984年5月,武汉大学受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委托及赞助,设立保险专业,是我国高等院校中最早恢复保险教育的四大保险专业之一。历经35年的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国内风险管理与保险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目前,保险学专业拥有一个保险本科专业和独立的博、硕士点,形成了完整人才培养阶梯。自学科建立至今,共培养保险本、专科毕业生1500余人,硕士毕业生600余人,博士毕业生近百人,为保险业的发展输送了宝贵的人才。鄢主任同时指出,时代在发展,学习无止境,希望大家重视学习,不要放松甚至放弃对自己的学习投资,要通过学习不断增长自己的才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从福建来到武汉大学学习非常不容易,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以问题为导向,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同时也可以在学习之余在武大校园多走走看看,领略百年名校的深厚底蕴。最后,他祝大家在武汉大学的培训期间学习愉快。

图片2.jpg

      接着,杨霞副总经理讲话。她欢迎大家来参加这次与省行联合举办的培训学习,省行非常重视大家的素质提升,所以给予这次机会走出省,来到武汉大学,她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培训机会。她和大家回顾了1-5月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要求,她希望大家正视问题,迎难而上,做好目标传导和考核激励,进位争先,各行把资源用好用足,主动为中银保寻找商机。她也向大家对本次培训做出了几点要求。她希望大家能够迅速转换角色,专心听课,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并预祝双方银保业务蒸蒸日上,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3.jpg

      最后,吴长江总经理讲话。他欢迎大家来到百年名校武汉大学,并希望大家能够一边学习,一边增进相互了解,平常大家都很忙,这次调节一下工作节奏,出来走一走,他希望大家能够多交流工作经验,到高校来多提升自己,提高知识水平。这次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大家珍惜时光,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可以实现培训学习和工作的目标。

图片4.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培训学习正式开启。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