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2019年苏州市文化产业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8 00:00

      7月1日清晨,2019年苏州市文化产业高级研修班的学员们相聚百年武大,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B253教室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孙丹老师主持,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刘智勇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出席了开班仪式。

图片1.jpg

      鄢洪平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大家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鄢洪平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的悠久历史,指出武汉大学是首批双一流建设大学,学科门类齐全,不仅规模大而且英才云集,名师荟萃,有着众多的优秀师资,其办学规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都排在全国高校的前列,一些学科有着一定的世界影响力,武汉大学120多年的发展培养了50多万的优秀人才。他表示,这次大家来到武汉大学进行培训学习,机会难得,希望大家和老师、学员多沟通,多交流,多请教,将所学到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图片2.jpg

      接着,刘智勇副局长讲话。他首先欢迎大家来到文化产业高级研修班。他主要从三方面向大家解释了为什么要开创这个研修班。一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文化产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目前其增长率快于国民经济增长率,而且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是国家文化产业的迫切需要;二是苏州发展的需要。改革开放以来苏州实现了新的发展,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但现在发展出现瓶颈,核心竞争力不够强,亟需发展;三是企业的发展,个人的发展需要学习。现在的知识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刘局长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停下脚步来用知识给自己充电,在新的时代创造新的生机,更好促进事业的发展。最后,刘局长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克服各种困难,好好学习,在百年名校感受知识的力量;二是大家要好好交流经验,形成团队,增强互动;三是要遵纪守规。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学习正式开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天的学习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出发,武大EDP也衷心祝愿2019年苏州市文化产业高级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