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2019明光市城投公司员工综合素能提升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6 00:00

      虽然早已入夏,但是多日的梅雨却给武汉带来了爽爽的清凉。7月8日晨,我们迎来了2019明光市城投公司员工综合素能提升班的全体学员,开班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27教室隆重举行。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孔德萍老师主持,明光市城投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超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仪式。

图片1.jpg

      首先,向主任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参加培训学习。他相信开班前通过观看武大校庆120周年宣传片,学员们对武汉大学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印象,他进一步介绍到武汉大学历史悠久、学科综合、校园优美,他相信武大传统建筑的独特风格、依山附势铺设的道路等校园建设经验对城市投资建设和未来高校基础设施建设一定具有启发性,并建议学员们课余时间仔细观赏校园里老图书馆、樱园老斋舍、行政楼及山南十八栋。接着,他介绍了武汉大学学科发展的历史,并具体讲述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科的前世今生,指出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四大一级学科在一个学院互鉴互学、优势互补,共同形成强大的学科实力,更有利于经济管理领域人才培养和干部培训。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在东湖之畔、珞珈山下专注课堂学习,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讨论,愉快地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孔德萍老师主持,明光市城投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超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仪式。

图片2.jpg

      接着,王总经理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培训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筹划情况、课程设计和师资力量,表示本次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本次机会、静心学习。随后,他宣读了公司关于培训的组织纪律方面的规定,并重点强调了安全和时间遵守。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并预祝本次培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撰稿人:李丹玉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