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国银行-中银保险“百名精英 梦圆高校”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6 00:00

      七月十一日上午八点半,中国银行-中银保险“百名精英 梦圆高校”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47教室隆重举行。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金融机构部高级经理黄萍、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晓强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宋霄彤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辞。他首先感谢中银保险选择武汉大学,并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参加培训学习。接着,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表示当今经济进入改革深水区,企业也面临着转型升级,面对转型中的新情况和诸多挑战,作为企业管理者必须通过不断学习,改变观念、创新思维,确立企业发展的新方向、新理念和新模式,增强管理效能,提升企业效益。然后,他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表示学院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科门类齐全、专业优势突出、师资力量雄厚、办学规模宏大,相信学院强大的学科综合实力将为本次培训保驾护航。随后,他从历史角度介绍了保险学科,指出,1984年,武汉大学受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委托及赞助,设立保险专业,是我国高等院校中最早恢复保险教育的四大保险专业之一,历经35年的持续发展,拥有一个保险本科专业和独立的博、硕士点,形成了保险学专业完整的人才培养阶梯,为保险业的发展输送了宝贵的人才,已经成为国内风险管理与保险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2011年武汉大学与宁波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了我国国内首个政校合作的保险研究院——武汉大学宁波国家保险发展研究院,这标志着武大保险专业的又一发展。最后,他表示“求知在武大,成才在珞珈”,希望学员们在武汉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中能够学有所获!
图片2.jpg

      接着,黄萍经理讲话。她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基本情况,她表示为了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专业水平,开阔视野、扩宽思路,公司组织了系列培训,这是其中的一期。接着,她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员们长期以来对工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她对公司一到五月份全省的业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中银保险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她对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进行了介绍重点强调了培训纪律和安全,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3.jpg

      随后,徐晓强副总经理讲话。他首先对鄢洪平主任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感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员们对银保联动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对工作的业绩做了说明,并激励学员们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保险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能够收获知识与快乐!

      开班仪式就此结束,衷心祝愿中国银行-中银保险“百名精英 梦圆高校”培训班(第二期)顺利进行,达到预期目标!(撰稿人:李丹玉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