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三大战略”宣贯业务骨干营销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22 00:00

      7月15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三大战略”宣贯业务骨干营销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29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张梦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本次开班仪式由孙丹老师主持。

图片4.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致欢迎辞。他指出,武汉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开班办学的历史悠久,中国建设银行吸纳了广大武大学子,武大也为其培育了大量优秀人才。当前中国银行业的战略转型倒逼银行业从业人员再学习,武汉大学也希望能为建行的发展贡献力量,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接着,他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武汉大学,一是历史悠久,武汉大学的创始人是时任湖广总督张之洞,自建校以来已有126年历史。武汉大学是本厚厚的书,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实践中好好品读。二是校园优美,武汉大学依山傍水,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三是师资力量雄厚,武汉大学经管学院是全国最大的商学院,学科门类十分齐全,办学规模和师资力量在全国名列前茅。四是校友人才辈出,团结一致。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保持对武汉大学经管学院的关注与支持。最后,希望大家尽早完成身份的转变,早日进入学习状态,带着问题和批判的思维,与老师和同学多交流多沟通。在武汉大学的学习是开始不是结束,希望大家在本次学习经历中能够不留遗憾,学有所成,学有所悟。

图片2.jpg

      接着由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张梦讲话。她提到,本次培训班是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组织的第一次培训班,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重回校园,共同学习。她代表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感谢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她指出,这次培训的机会十分难得,课程内容很丰富,紧贴前沿。感谢海南分行对员工培训的大力支持与投入,与知名院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使得大家得以收获如此优质的学习资源。最后,她向各位学员强调了学习纪律,希望大家不迟到早退,认真听讲。希望同学们展现建行风貌,多与老师和同学们互动,不虚此行。

图片3.jpg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到此结束,全体到场人员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通讯员:周西一敏;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