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湖北公司(长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9 00: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党性修养,7月22日上午,国家能源集团湖北公司(长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员们相聚百年武大,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孙丹老师主持,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余振致欢迎辞。

图片1.jpg 

      余振副院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也感受到了大家饱满的学习热情与良好的精神状态。他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大家要带着问题来学,在实际工作中有着更多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应该在学习过程中解决工作上的问题;二是要结合国内外形势来学,对日常问题进行深度思考;三是要结合今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着问题与情感来学习,提高个人修养,促进公司发展。最后,余院长祝大家学习愉快。

图片2.jpg 

      赵书记表示读书班的成功开班得益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他也感谢余院长抽时间参加开班仪式。他指出这次读书班有着特殊意义,第一期的主题教育已经进行到了中期,他相信通过这周的学习,能对大家产生极大的帮助。这次读书班不仅是在学,也是在思考,在找问题,目的是要求大家真正做到学思用会,达到知信行,同时学习工作两不误。三天的培训时间很紧,他希望大家充分有效利用各项资源,提高学习效率,认真思考怎么达到最好的效果,找差距,抓落实,求改进,最终解决问题。最后,赵书记祝愿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顺利开展。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读书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能够共同努力,达到预期目标,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