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武汉大学---广州雅博母婴门店运营与管理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2 00:00

      4月20日上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249教室里回荡着熟悉的武大校歌,整洁的环形桌椅虚位以待广州雅博母婴门店运营与管理第三期培训班学员们的到来,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开班式正式开始。

图片1.jpg

      开班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李会敏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范氏婴幼总经理姚攀、广州市雅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良元、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

图片2.jpg

      向正军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广州市雅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连续举办三期母婴门店运营管理培训班表示感谢和赞赏。他简要向学员们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沿革和学科情况,指出武大及经管学院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有用之才、向社会各行各业输送了大批有识之士。他以杰出校友陈东升为例,高度评价陈东升先生倡导并经营的康养产业与各位经营的母婴行业一样,都是为人服务的美好事业,母婴行业为的是人生之始、康养产业为的是人生之终,两种事业都功德无量。武大众多校友在国内外企业界都有着很好的声誉,经营的事业也相当成功,大家也可以将母婴门店经营做得有声有色。最后,他表示相信学院专家教授的讲授会以先进的管理理论和经营理念武装大家的头脑,也会以丰富的实践经验指导大家开展门店运营,两天的培训一定会收获满满!

图片3.jpg

      接着,邱良元副总经理讲话。他对能够在武汉大学进行深造学习深表荣幸,借此机会能够好好感受武汉大学的氛围。他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多多汲取透过现象看本质的理论知识,三位教授博导也会带领大家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武汉大学有着最美的校园,走出来了一百多位两院院士,他希望大家来到这里学习,要开阔自己的视野,学有所用,将理论用于实践,在运营管理上提高一个新的层次。最后,邱总经理说到武汉大学有一句话——一日受训于武大,终身珞珈人,所以今后大家也都是武大的校友了,他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获。

图片4.jpg

      最后,李会敏老师总结了这次开班仪式,也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能够多多沟通学习,增进知识。学员们合影留念后,开始培训授课。(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