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北城集团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3 00:00

      4月15日上午8:30,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北城集团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隆重举行。

图片1.jpg

      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国清、北城集团总经理李海平、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学院EDP中心周祎老师主持了开班式。

图片2.jpg

      开班式上,向正军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愉快地回忆起工作上与广西之间的交往经历。他指出,武汉大学过去一直以来与广西柳州市都保持着良好的人才培养与交流合作关系,现在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在新时代必将进一步加强与包括广西柳州在内的各地人才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他表示相信,学院EDP中心一定会不辱使命,将以优秀的师资配备和优质的班级服务为本次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培养提供有效帮助,并祝愿大家学习愉快,学有所得。

图片3.jpg

      接着,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国清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北城集团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的感谢。武汉大学坐拥珞珈、环抱东湖,能来到这么美丽的大学学习非常荣幸,本次课程内容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他表示本次学习机会难得,希望领导干部开拓视野和思维、提升综合能力、增加凝聚力和向心力。并向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勤于思考、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工作当中;二是搞好团建、精诚团结,各位学员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三是严守纪律,在学习上不能松懈,要严格遵循考勤制度并完成心得体会,最后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4.jpg

      至此,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并开始培训授课。(撰稿人:付佳倩   审核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