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并购金融中心“金色成长学院”武汉大学培训班开班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4 00:00

      4月23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并购金融中心“金色成长学院”武汉大学培训班一行58名学员在广东省分行投资银行业务部副总经理杨志勇带领下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131教室参加培训。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投资银行业务部副总经理杨志勇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路金老师主持开班式。

图片1.jpg

      向正军副主任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学院EDP中心欢迎大家来到学院参加培训学习。他说,他在学员们到来之前便来到了教室,观看了“金色成长学院”前期培训回顾视频,领略了同学们的学习风采,感受到了建行并购金融中心浓厚的学习氛围。学员们在其它大学参加过类似培训,他希望大家在美丽的武汉大学的培训有一个更好的体验。向主任愉快地回顾了中国建设银行与武大经管学院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以来的人才培养教育合作,接着指出,中国建设银行与武大的合作源远流长,武大经管学院也一直不断向建行输送各级各类人才,双方的努力相得益彰、各自都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这次培训是投行业务专项培训,而经管学院的理论经济学和金融学都是国家重点学科,他相信这些专业学科的支撑,教授们的高水平教学一定会有助于大家提升业务素能。最后他预祝大家学习愉快、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2.jpg

      接着,杨志勇副总经理讲话。他首先感谢武大经管学院EDP中心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也感谢各位学员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培训。他强调,这次有关投行并购业务的专项培训深受行长的重视,武大也安排了很优秀的师资力量,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他指出,虽然近年并购业务的发展成绩很好,但整体来说和与先进银行还有点差距,他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课程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之后并购业务更进一步的发展作出努力。他要求,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大家也要遵守纪律,认真听课。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能够圆满完成。

图片3.jpg

       最后,路金老师祝愿各位学员在这几天的学习能够达到预期目标,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