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山东省成武县企业高层综合素能提升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8 00:00

      4月22日上午,山东省成武县企业高层综合素能提升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53教室成功举行。出席山东省成武县企业高层综合素能提升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山东省成武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亚斌同志、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同志。本次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姜娜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姜娜老师介绍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接着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辞。他在向各位不远千里来到武汉大学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后讲了三点,一是为什么要学习。当今社会科学技术迅猛发展,知识更新急剧加速,农耕时代一个人读几年书就可以应付一辈子,工业经济时代一个人读十几年书才能够用一辈子,知识经济时代和网络时代一个人必须学习一辈子,才能够跟上时代的脚步。时代在发展,学习无止境,所以,一个人要想使自己能够适应未来工作的需要,就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必须学会终身学习。二是为什么选择武汉大学学习。武汉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至今已有126年的历史。一百多年来,武汉大学汇集了中华民族近现代史上众多的精彩华章,积淀了深厚的人文底蕴,培育了“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大学精神。武汉大学率先提出“创造、创新、创业”教育的新理念,培养“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创新型”复合人才,形成了“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人才培养模式。建校以来,学校共培养了40多万名各类高级专门人才。三是武汉大学环绕东湖水,坐拥珞珈山,校园环境优美,风景如画,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希望大家学习之余,多在武大走走,多感受武大的人文气息。最后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有所收获。

图片2.jpg

      接下来进行开班仪式的第三项,山东省成武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亚斌同志讲话。首先,他代表山东省成武县县委组织部向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相关负责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尤其是县企业高层人员的综合素质培养,定期组织学员到全国高校进行学习培养。武汉大学是一所优秀的综合性大学,学科建设门类丰富。本次培训班内容包括多门与企业管理相关课程,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最后,他对学员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妥善处理学习与生活的关系,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自觉主动地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在提高理论和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实践能力。希望大家不迟到早退,严守纪律,增强团队意识。最后祝大家学有所获,共同进步!

图片3.jpg

      仪式结束后,全体到场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到此结束。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