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常州市第四期创新社会治理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8 00:00

      5月6日上午九点,常州市第四期创新社会治理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31教室成功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委员周国正、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委员张永忠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本次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刘莉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刘莉老师介绍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接着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辞。他对各位学员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对武大经管EDP中心的信任,接着他介绍说,武汉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和江苏省的南京大学同作为民国时期的知名学府,且都是教育部直属大学,“985”、“211”工程,双一流建设高校,可谓有着深厚的渊源。武汉大学依山傍水,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其综合性强、学科门类丰富、名师学者荟萃,也是最具有开放意识和创造活力的学校,为国家培养出一大批高质量人才。相信凭借着高水平的课程和优美的校园环境,学员们定会学有所得、不虚此行。

图片2.jpg

      接下来进行开班仪式的第三项,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委员周国正发表讲话,他首先向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表示这次培训学习能更好的帮助学员认清当今形势、把握规律、提高认识,新时代更需要与时俱进,积极参与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动员社会力量、服务社会大众,这需要学员们带着问题进入课堂,接受武汉大学高师名家的理论指导。为确保这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他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机会抓紧学习、端正学风,加强学员之间的交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做到学有所得、共同进步。

图片3.jpg

      仪式结束后,全体到场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到此结束。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撰稿人:付佳倩;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