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广州雅博孕婴童门店运营与管理二期高校研修班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0 00:00

      4月16日上午,广州雅博孕婴童门店运营与管理二期高校研修班在武汉大学EDP中心湖滨101教室开班,广州市雅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良元、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班主任孙丹老师主持开班式。

图片1.jpg 

      首先,向正军副主任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广州市雅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连续举办多期母婴门店运营管理培训班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建校历史以及学科门类,指出武大及经管学院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有用之才、向社会各行各业输送了大批有识之士,武大校友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母婴门店是关乎千家万户的美好事业,这其中的经营之道值得我们深入发掘。广州雅博举办母婴门店运营管理培训班,我们选配了我院几位著名专家教授来与大家一道探讨母婴门店的运营管理新理念、新方法,相信教授们的讲授会以先进的科学经营理念武装大家的头脑,让大家带着崭新的知识投身到实践之中,助力母婴门店事业茁壮成长。

图片2.jpg

      接着,邱良元副总经理讲话。首先,他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以及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广州市雅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和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有过多次合作,他曾多次带领门店学员来到武汉大学参加学习,每一次培训都收获颇丰、成果显著。本次培训他依然选择了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是因为对武汉大学经管学院的师资力量以及对EDP中心的信任,他期待本次培训能够取得更好的效果,让学员们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图片3.jpg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到此结束。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衷心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图片4.jpg

      (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