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淮南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进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5 00:00

      五月的风清爽宜人,五月的雨浓烈清新。在这美好的五月里,淮南市政协委员来到武汉大学,新的学习之旅就此开启。13日,淮南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进修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31教室隆重举行。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安徽省淮南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原安徽省淮南市政协副主席吴健,安徽省淮南市政协秘书长颜东松,安徽省淮南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少军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

图片2.jpg

      首先,杜晓成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参加培训学习,并从政协的角度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情况及学校的经典场所。接着,他表示学习应该不止是听老师的讲解,希望学员们可以把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老师、同学探讨交流,从而提高调查能力、履职能力。随后,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老师的基本情况,他相信这些老师可以为本次培训保驾护航。最后,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够对武汉大学及我国高等教育有更多的了解,希望本次培训对学员们的履职能力能有所帮助!

图片3.jpg

      接着,蔡宜骅主席讲话。蔡主席首先对本次培训经管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表示淮南和武汉从楚文化的角度也属于同宗同源,武大是高等学府,相信接下来我们可以感受到武大的美丽校园和校园文化。随后,他对学员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学员们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严明纪律,转变身份,以学员的身份进行学习。最后,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和具体安排,希望丰富的内容能够让大家认真思考、学以致用,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就此结束,衷心祝愿淮南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进修班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撰稿人:李丹玉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