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2019年度二级分行行长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6 00:00

      5月20日上午,中国光大银行2019年度二级分行行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47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中国光大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韩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致欢迎辞。他向中国光大银行的各位领导和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光大银行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的信任。接下来他从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武汉大学:一是武汉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武汉大学依山环水,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二是武汉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目前已有126年的办学历史,这使得武汉大学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足以形成深厚的社会影响;三是武汉大学的学科特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全国最大的商学院,具有两个学科门类和四个一级学科,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他认为学习是一场修炼,希望大家能够潜心学习,与老师们相互探讨,不断进步,把握宝贵的交流机会,将所学所思所想回馈到工作的岗位中去。

      接着,中国光大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韩非发表讲话。他讲到,武汉大学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是一个适宜读书学习的宝地。接着,他用丰富详实的语言向大家传达了中国光大银行近期的重要会议精神,肯定了2019年以来全行的业务成绩,为大家的工作成效点赞。最后他向大家提出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纪律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我,为企业做出贡献。

图片2.jpg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成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不虚此行!(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