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2019年第1期“诚航计划”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26 00:00

      5月13日上午,中信银行武汉分行2019年第1期“诚航计划”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人力资源总经理陈周沭、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人力资源副总经理王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本次开班式。

图片1.jpg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周沭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EDP中心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讲话中,陈经理提出三个关键词“静心”、“安心”、“用心”勉励各位学员静下心来、安心学习、用心学习。希望大家从工作一线归来,把手头的工作放一放,集中精力静心学。分行安排在集采酒店封闭式培训,大家可以安安心心好好学。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EDP中心精心配备优质教学资源,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机会用心学。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EDP 中心向正军副主任致辞。他表示,本次培训班在校外举办,尽管缺少了武大庄严古朴的校舍、高大浓密的树木的陪伴,淡化了浓郁的校园文化的熏陶,但是,相信大家依然能够在武大老师们的带领下畅游武大学术的海洋,领略武汉大学教授们的风采。担纲本培训班授课的不乏经济、金融学界知名教授,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也有省政府参事,还有珞珈特聘教授,更有央视百家讲坛教授。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涵盖宏观层面经济金融大势,微观层面银行信贷、利率和风险管理,还有古典诗词欣赏与人生修养。每位教授将以其深邃的学术思想引领大家,以其先进的管理理念引导大家,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指导大家。总之,大家一定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乐!

      双方领导讲话致辞结束后,学习委员带领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集体诵读企业文化誓词,纪律委员宣读了培训纪律。(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