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大理卷烟厂专业管理人员岗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7 00:00

      5月20日上午,大理卷烟厂专业管理人员岗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27教室隆重举行。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孙文娟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胡杨娟。首先主持人孙文娟老师介绍了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

图片1.jpg

      接下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胡杨娟致欢迎辞。她热烈欢迎大家在美丽的时节来到美丽的珞珈山下,武汉大学的前身是1893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自强学堂,至今已有126年的办学历史。接着她介绍了武汉大学樱花由来的历史,尽管现在不是樱花盛开的季节,优美的校园建筑仍然值得一看,且校内有26栋建筑被列为重点保护单位,她建议大家在汲取知识的同时走进校园感悟深厚的人文底蕴。最后她向大家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学院可以说是全国商科教育的鼻祖,在全国学科排名第三,是学校办学规模最大,也是办学实力领先、社会影响广泛的学院之一。她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利用这次培训的时间,将工作经验与老师沟通互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并遵守课堂纪律,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图片2.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武大EDP衷心祝愿大理卷烟厂专业管理人员岗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学员们能够收获满满,生活愉快。(撰稿人:付佳倩;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