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深圳市东部公交管理团队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3 00:00

      5月28日上午,深圳市东部公交管理团队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47教室成功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国强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鄢洪平。本次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李会敏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李会敏老师介绍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接着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辞。他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各位学员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介绍了武汉大学,武汉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大学,“985”、“211”工程,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丰富、师资力量雄厚的综合性大学。武汉大学环抱珞珈、地处东湖,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具有开放意识和创造活力,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武汉大学创造了多项全国第一甚至世界第一,也为国家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相信各位学员们接受高水平、高质量的课程培训后,一定会学有所得、不虚此行。

图片2.jpg

      接下来进行开班仪式的第三项,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孔国强副总经理发表讲话,他首先向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的课程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还提及深圳东部公交和武汉大学的深厚渊源,公司内有多名成员毕业于武汉大学,本次培训也将使公司与武汉大学之间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这次学习让大家暂时放下工作、重新走入校园,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开阔视野、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并要严格遵守纪律,结伴而行、注意安全。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的成功!

图片3.jpg

      仪式结束后,全体到场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到此结束。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成!(撰稿人:付佳倩;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