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红塔集团武汉大学培训班三个班集体成功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04 00:00

      5月27日上午,红塔集团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培训班、楚雄卷烟厂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大理卷烟厂优秀员工岗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等三个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景林报告厅隆重开班。红塔集团党建工作部党建工作管理科科长张灿、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行政总监张莉、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DP中心主任鄢洪平出席开班式。来自红塔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培训班、楚雄卷烟厂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大理卷烟厂优秀员工岗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共计152名学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孙文娟老师主持。

图片1.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致欢迎辞。首先,他向各位来到武汉大学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话:一是学习的重要性。由于社会在不断进步,知识在不断更新,我们需要不断学习,做到防范于未然,才能处变不惊,不被社会淘汰。在这个知识信息快速更新的时代,我们所拥有知识的半径越大,所接触的社会面才能越广阔,才能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环境;二是向大家介绍武汉大学。武汉大学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知名985高校,经过126年的发展,无论是在办学规模、师资力量还是核心竞争力方面均走在了全国高校的前列,总之,武汉大学是一所风景优美、名师荟萃、英才云集的大学;三是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多在武大走走,多感受武大的人文气息。

图片2.jpg

      红塔集团党建工作部党建工作管理科科长张灿讲话。她说,武汉大学是各位学员即将开始学习的地方,大家已经踏进这所近代中国建校最早的学校,希望能够聆听教授们的教导,带着红塔精神与武汉精神产生碰撞。求知在武大,奋斗正当时!她期待大家能够在武汉读好书、交好友、做好人。为了确保培训收到实效、学有所思,她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讲求学习方法,追求学习效果,端正学习态度。

图片3.jpg

      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行政总监张莉讲话。她说,当她刚到这里时就被武汉这样一个具有历史积淀的城市所惊艳,被武汉大学这样一所具有深厚人文气息的学校所震撼。她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因为对于干部员工来说这是一种难得的福利。希望大家能够把新的知识、新的思维运用到实践中去,为公司的未来发展献力献策,最后她对EDP中心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4.jpg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到此结束,全体到场人员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图片5.jpg

      (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