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武汉大学——广州雅博孕婴童门店运营于科学营养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2 00:00

       2019年2月27日上午,广州雅博孕婴童门店运营于科学营养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管院EDP中心1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广州市雅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平国、副总经理邱良元、孕婴童事业部总经理徐红银,以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程薇静老师主持。首先仪式主持人程薇静老师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接着她宣布进入开班仪式的第二项—奏国歌,全体领导嘉宾和学员在庄严的国歌中起立。

      开班仪式的第三项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致欢迎词。他对各位领导嘉宾和学员表示衷心的欢迎,相信各位能够领略武汉大学在凛冽春风中的别样风光。他介绍到,武汉大学是一所有着126年历史百年老校,自创办之始就是一个集聚多学科、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大批人才的大学。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已有12年历史,汇集了武汉大学人文社科领域的专家教授,致力于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培养各类人才,为企业高层次人才提供后续教育专项培训。一年之计在于春,他相信各位学员能够经过本次学习实现社会、企业和个人的奋斗目标,不虚此行。

      接下来,广州市雅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良元讲话。他借用曾国藩的一句名言鼓励大家进入社会工作后依然要勤于学习,用读书来梳理人生,沉淀智慧,寻求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难题。他认为企业的营销策略需要转变,过去的企业产品需要靠营销手段来吸引眼球,然而未来只有做好产品和专业服务才能获得成功,因为靠噱头吸引消费者只是昙花一现,不是长久之计。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学员们能够认真汲取老师讲授的内容,哪怕只是领悟其中的一小点,相信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大有裨益。最后,他预祝各位学员心有所思,学有所悟。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成功举行,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充分利用好宝贵的学习时间提升自我,脱颖而出!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