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感悟武大 求知珞珈”淮南邮政2019年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1 00:00

      3月18日,在这阳春三月的日子,淮南邮政2019年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孔德平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淮南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梁伟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胡杨娟。

图片1.jpg

      首先,胡杨娟副主任致欢迎辞。她代表学院及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热烈欢迎学员们在最美的季节来到武大。她向学员们简要地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历史和美丽的校园。武汉大学的前身是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于1893年创办的自强学堂,1928年正式命名为国立武汉大学,在学校牌坊上篆刻的文、法、理、工、农、医六个字象征着武汉大学6大学院并驾齐驱的办学格局。武汉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几乎涵盖了所有学科,包括5个重点一级学科和17个二级学科,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便有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一级学科——理论经济学和国家重点二级学科——金融学。胡副主任说现在来到武汉大学的时机正好,来武汉大学看樱花也需眼缘,而这几天樱花即将开放。武汉大学坐落在珞洪景区交叉口,靠近磨山景区和东湖绿道,其建筑风格也是中西合并,她希望学员们能够在课余时间逛逛武汉大学的校园,感受这个时节的樱花文化与珞珈文化。

图片2.jpg

      接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淮南市分公司梁伟副总经理讲话。对于此次培训课程,党领导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和把关,学习内容贴合企业实际,梁副总经理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体现良好的学风,重视学习的方法,有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相互之间也需加强沟通与交流,多多汲取知识,传递给公司的其他同事,共同提升工作效率与能力。最后他祝大家学习进步,也预祝此次培训班能够圆满完成。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衷心祝愿淮南邮政2019年创新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在这樱花节期间,全体学员们能够在樱花的浪漫中汲取学习的芬芳,获得身心与视觉的双收获。(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