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2019年度鹰潭市财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3-25 00:00

      2019年3月18日上午,鹰潭市财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管院教工之家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鹰潭市财政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智勇,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程爱玲,党组成员、副局长裴克瑞,副调研员辛勤,副县级纪检监察员沈美英,以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代军勋。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孙文娟老师主持。首先仪式主持人孙文娟老师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接着她宣布进入开班仪式的第二项—奏国歌,全体领导嘉宾和学员在庄严的国歌中起立。

图片2.jpg

      开班仪式的第三项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     代军勋致欢迎辞。他对鹰潭市财政局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学员表示衷心的欢迎,感谢大家对武汉大学经管院EDP中心的信任。他介绍到,武汉大学是一所有着126年历史百年老校,自创办之始就是一个集聚多学科、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大批人才的大学。武汉大学风景优美,被誉为中国最美大学。希望各位学员能在课余时间游览珞珈山,贴近校园美景,领略武汉大学的校园文化。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全国最大规模的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科建设完备,相信各位学员能通过本次培训班获得全方位的提升。他还提到,21世纪最重要的能力是学习能力,期望大家保持一个良好的求学心态与老师和同学充分交流,这样能帮助大家提升对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能力。最后,他祝愿各位学员能够在本次培训课程中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图片3.jpg

      接下来,鹰潭市财政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智勇讲话。他首先向武汉大学经管院EDP中心精心周到的课程安排表示感谢。他提到,鹰潭市财政局此前也参与过多次培训,这次选择在武汉大学最美的樱花季参加培训,一是因为武汉大学作为南方知名高校,学科实力雄厚,是组织干部成员学习的好去处,二是久闻武汉大学“中国最美大学”的盛名,想来武汉大学一睹风采。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好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多学多思多问,带着知识和技能回到工作岗位上,不虚此行!

图片4.jpg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成功举行,武汉大学经管院EDP中心祝愿鹰潭市财政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成功!

图片5.jpg

(撰稿人:周西一敏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