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常州市第三期“高质量明星城市”(金融风险防控与金融司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5 00:00

      三月中旬,早春时节,江城多山,珞珈独秀,阳光正好,武汉大学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樱花季。在这样美好的时节里,常州市的政法干部相聚珞珈山,开启了新的学习之旅。18日,常州市第三期“高质量明星城市”(金融风险防控与金融司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53教室隆重举行。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宋霄彤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顾涛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作霖。图片2.jpg

      首先,沈作霖副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参加培训学习,并感谢常州市委政法委把这次培训的机会交给了武汉大学EDP中心。接着,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到所有大学都有社会服务的功能,武大也在如此实践着,也希望在这里大家能够思考“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程中,我们能做什么”这个问题,并能够得到自己的答案。随后他介绍了武汉大学校史上的四个重要节点,让学员们在历史发展的角度进一步了解了武大,并提到了“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以此来激励奋进。最后,他讲到了培训是以问题为导向的,希望此次培训能够帮助学员们解决工作中实际的问题,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图片3.jpg

      接着,顾涛主任讲话。顾主任首先对来参加这次培训的51位政法干部表示欢迎,对此次培训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接着,她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金融安全在工作中处在重要地位,此次培训大家要在专业知识上得到补充,开拓视野;第二,在本次培训中大家要转变心态、身份,以学生的身份进行学习;第三,要树立政法干部的形象,将良好的作风、状态带到武汉,遵守纪律。随后,她介绍了本班的班干部,希望学员们在班干部的带领下做好此次培训,能够满载而归。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的成功!

图片4.jpg 

      开班仪式就此结束,这标志着此次培训学习的一个开端。衷心祝愿常州市第三期“高质量明星城市”(金融风险防控与金融司法专题)培训班顺利进行。(撰稿人:李丹玉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