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第五期华夏银行“普惠金融菁英训练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9-03-25 00:00

      2019年3月18日上午,第五期华夏银行“普惠金融菁英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24教室隆重举行。双方出席领导有华夏银行总行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祝婕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班主任周祎主持。

图片1.jpg

      首先,周祎欢迎全体学员的到来,并介绍了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接下来,向正军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学科建设成就,让学员对武汉大学的学科特色及人文风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向正军还希望各位学员能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时间,在即将到来的樱花季,利用课余时间尽享校园美景,并祝学有所成。

图片2.jpg

      随后,祝婕总经理发言,她表示希望各位学员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安排,主要做到一是严格遵守考勤纪律,不迟到早退,不擅自缺课;二是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上课期间保持安静,不接听电话,不随意走动,不高声喧哗;三是严格遵守宣传纪律,杜绝在微博、微信上散播与学习无关的信息;四是严格遵守安全纪律,确保人身安全,不随意外出和擅自行动;五是要注意文明培训,在课堂上要尊师重道,在公共场合要轻声低语,乘车就餐的过程中要守礼谦让。接着,祝婕总经理对培训结束后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的具体评判细则进行了说明,并表示相信本期学员一定能够发扬出奋勇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展现出华夏银行人最闪亮的一面。祝婕总经理最后说道,武汉大学的樱花马上就要开了,她相信经过本次培训,各朵“菁英之花”也会在华夏银行的各地怒放。最后她宣布华夏银行“普惠金融菁英培训营”顺利开营。

 

图片3.jpg

      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将带领着各位学员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