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重庆市南岸区检察院干警新时代法制素养与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5 00:00

      3月21日上午,"重庆市南岸区检察院干警新时代法制素养与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53隆重举行。出席开班的双方领导有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石斌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开班仪式由班主任孙丹主持。

图片1.jpg

      开班式首先奏国歌,接着向正军致欢迎辞。他说,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系统从去年开始,分别有市检察院、江津区检察院来我院共举办过三期干警法制素养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每期培训都取得圆满成功、成效显著,深受学员好评。他表示,十八大以来各委托单位对培训学习的要求越来越高、培训过程管理越来越严,学院EDP中心将不余遗力积极开发武汉大学优质师资资源,精心设计培训课程体系,周密组织实施培训管理和服务,确保每一个培训班都办出特色、办出武汉大学应有水平。在谈到检察院干警培训在我校经管学院举办的原因时,向主任表示,一般来说其他学校都是在法学院举办类似培训,但武汉大学经管学院不仅拥有经济与管理两大门类优势学科师资实力,而且可以依托并整合全校各学科优秀师资来为社会提供各种高管教育培训,完全可以满足包括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系统干警法制素养和管理能力提升等在内的各种培训需求。最后,他说,学校一年一度的樱花盛季正好在今日开始,欢迎各位学员在学习之余尽情领略武大风光,但应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在武大学习、生活愉快。

图片2.jpg

      接着,重庆市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石斌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干警向各位EDP中心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然后表示,武汉大学是具有丰富文化和雄厚师资的学校,在此地开展素能培训有利于全面提升干警的实践能力,政治理论水平和法律监督素养。石斌组长同样强调了相关培训纪律的问题,他提出各学员应当服从班主任管理和学院安排,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潜心交流,深入学习。最后,石斌组长诚挚邀请各位EDP中心的领导到重庆市进行参观指导,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图片3.jpg

      最后,孙丹班主任强调此次学习机会难得,希望各位学员能与老师们充分交流互动。至此,开班仪式结束。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相信各位学员通过努力,定能学有所获(撰稿人:苏诗琴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