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溧阳市财政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4-01 00:00

      三月二十六日上午,溧阳市财政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江苏省溧阳市财政局副局长田春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程薇静老师主持。首先仪式主持人程薇静老师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学员介绍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欢迎大家的到来。

图片2.jpg

      接下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致欢迎词。首先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他声情并茂地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建校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帮助各位学员从方方面面了解武汉大学。他提到,新时代创造新要求,人才素养的提升显得至关重要。武汉大学建校百余年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能够在短短几天的学习时间里,帮助各位学员提升自我,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第三项,江苏省溧阳市财政局副局长田春华发表讲话。他对武汉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给予赞许,并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精心为学员安排的培训课程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经济新常态下,作为基层财政工作者,所面临的工作往往繁琐复杂,需要大家专业的工作素养和投入的工作精神。希望大家能够摆好学习心态,珍惜本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将知识和领悟带到工作岗位中去。

图片4.jpg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各位领导嘉宾及学员们于仪式后合影留恋。最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祝各位学员在武大最美的樱花季学有所思,不虚此行!(撰稿人:周西一敏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