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湖北省现代金融业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第一期、二期学员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2 00:00

    春日樱花烂漫时,落瓣飘飘作雪施,三月的武大落英缤纷,风景如画。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湖北省现代金融业领军人才第一期、二期高级研修班的学员共27人返校回“珈”。

图片1.jpg 

    上午8:30,返校活动欢迎仪式在经管院B249教室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宓、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副局长阙方平、湖北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郭斌、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二处处长苏民奎、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吴淮清、金融二处副处长陈静、金融三处副处长郭翔、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宋敏、院长助理代军勋、EDP中心主任鄢洪平、EDP中心主任助理林岚。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主持。

 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宋敏院长致欢迎词。他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各位金融领军人才在这美丽的时节返校回“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当前我国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国内经济结构转型升级、金融监管层面对金融行业发展带来巨大挑战,在座的各位都是我省金融行业的精英人才,希望此次返校活动成功为两期学员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有力助推我省金融业的蓬勃发展。”最后他预祝本次返校活动圆满成功。

图片2.jpg

       随后,工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吴代强、湖北银保监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邓超作为两期学员代表发言。他们由衷地感谢省委省政府、各级领导为大家搭建珍贵的学习提升平台,并提供身心多维度的关怀和帮助,感谢武汉大学辛勤筹备两期培训及此次返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为大家提供的优良学习环境及贴心的支持服务。作为湖北省金融业领军人才培养工程中的一员,使命在身、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学用结合、严格自律,真正发挥领军人才的带头作用。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最后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宓发表讲话。她强调,金融稳则经济兴,作为我省现代金融业的领军人才,各位同学承载着至高的荣誉,同时肩负着重要使命,应当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致力于经济金融的共同发展,着力服务于实体经济,并保持强大的学习动力,用好武汉大学的资源优势及交流平台,不断更新信息理念、强化领军人才间的交流互动、推动知识互补融通,真正助推湖北省金融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5.jpg

      接下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副局长阙方平、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进行了《金融供给侧改革》专题讲座,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助理林岚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武大文化介绍。

图片6.jpg

    下午,在经管院EDP中心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各位学员一同参与到“珞珈寻樱”活动,并对校史馆进行了参观,大家对武汉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及独具风格的历史建筑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老图书馆内合影留念之后,本次返校活动圆满落幕。

图片7.jpg 图片8.jpg 

(经管院EDP中心宋霄彤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