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信银行2019年忠航计划支行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8 00:00

      2019年3月18日上午,中信银行2019年忠航计划支行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47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总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戴东骏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程薇静老师主持。首先仪式主持人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随后进入开班仪式的第二项企业文化誓词诵读。图片1.jpg

      开班仪式的第三项由主办方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总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戴东骏介绍培训班整体情况和整体要求。他首先代表总行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向各位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承办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总行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支行长的培养建设,每年都会组织支行长培训,并总结这次培训的“三好”:一是学校“好”,武汉大学与中信银行合作多年,在业内风险管理方面享有盛誉;二是课程“好”,从去年开始按照中央《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五年规划方案》进行了调整;三是时机“好”,春暖花开季,正当读书时,在樱花盛开时学习不仅增长本领,而且身心愉悦。他同时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第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培养党性意识和政治素养;第二是严肃培训纪律,并由班委执行规范制度;第三是希望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充分交流讨论,共同进步。

图片2.jpg

      接下来由承办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致欢迎词,他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和EDP研究中心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中信银行与经济与管理学员渊源颇深,每年学院都会向中信银行输送大量的人才。接下来他介绍武汉大学的三个“最“,一是历史“最”久,武汉大学今年建校126周年,也是中国商科教育的发源地;二是环境“最”美,三月是武汉大学最美的时间,迎接了各位学员;三是经济管理学员全国规模“最”大,学科专业全,是知识的宝库。同时他也对各位学员寄予了希望,希望大家主动积极学习,提高思维高度,加强理论深度,从而有更多的收获,并保证以最优美的环境、以最优秀的师资、以最优良的服务伴随着学员的培训。

 

图片3.jpg

      最后由班长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希望各位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我。至此,本次开班仪式成功举行,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相信各位学员定能学有所得。

图片4.jpg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