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农工党济南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暨骨干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0 00:00

      2019年4月8日下午4:00,农工党济南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暨骨干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29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济南市长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济南市长清区支部副主委时华勤;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全体成员在经管院二门厅合影留念,接着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宋霄彤老师主持,她首先介绍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并对各位领导和学员来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

      学院EDP中心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辞,他对各位不远千里来到武汉大学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武汉大学作为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双一流高校,具有创新精神和开放意识,培养出众多各行各业爱国爱校的优秀学子。相信大家经过几天的学习生活,一定会对武汉大学为广大学员所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和优美学习环境有深切的体会,一定会不虚此行的。希望大家学习之余可以体验优美的校园环境,学有所得。

图片2.jpg

      开班仪式第四项由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发表讲话,她作为武汉大学硕士毕业生,对鄢主任细致的介绍和武大经管周到的课程安排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解决来自各个单位成员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珍惜向各位上课专家请教的机会,并全面贯彻两会精神,多交流、多学习并不断进步,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图片3.jpg

图片4.jpg

      至此,宋霄彤班主任宣布开班仪式结束。(撰稿人:付佳倩   审核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