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遵义市汇川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7 00:00

      4月15日上午,遵义市汇川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提升研修班开班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127隆重举行,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出席开班式的双方领导有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孔令军,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超,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邬明建。班主任程薇静主持了开班式。

图片1.jpg

      学院党委邬明建副书记致辞。首先,邬书记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介绍了武汉大学目前的国际地位与国内排名,表明武汉大学现在处于蒸蒸日上,势头良好的发展阶段,他还用“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名师荟萃,校园美丽”十六个词概括了武汉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此外,邬书记还谈到武汉大学办培训班的意义。一是启迪思维,培训班培训融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从而让学员不断体会思考分析问题的方式;二是感悟文化,即让学员在学习中感悟悠久灿烈的中华文化和独具特色的珞珈文化;三是更新知识,即完善领导干部的知识结构和提高获取新知识的能力;四是增长智慧,即通过课堂学习和实践考察来增长智慧。最后,邬书记对各位学员表达了良好祝愿,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图片2.jpg

      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孔令军发表讲话。首先,他表示,武汉大学文化底蕴深厚,拥有雄厚的师资,能在此处学习倍感荣幸。接着指出,此次培训是在省委区委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进行的非公人士培训活动,课程内容是根据非公人士特点及政治经济形势量身定做的,目的是让各位学员能够启迪思维,结合工作实际,找到解决困惑和问题的途径和思路,使大家的能力得到提升,同时,通过学者专家的研究和思考,将中央的好声音,好政策传导给大家。接着,孔令军主席也对学员提出了一定的学习要求,希望各位学员不论岗位身份,都能沉下心来学习,服从学校和老师的管理,严格遵守上下课的时间,认真领会教学内容,这样才能给今后的工作带来帮助。最后,孔令军主席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他也希望学员们在武汉大学学习的过程中能够学习愉快,身体健康。

图片3.jpg

      最后,班主任程薇静介绍了班委成员,并组织学员合影留念。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