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2019年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22 00:00

      春暖花开季,正是求学时。 近日,2019年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204隆重举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校友会副会长戴文东、胡卫受邀出席,戴文东发表校友感言。开班典礼由班主任熊晶晶主持。

图片1.jpg

      杜晓成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员学习方面的问题做了简要阐述。他要求学员从校史和院史学起。他指出,武汉大学历史上出现过很多著名的学者,这些学者不仅个人成就卓著,有些甚至整个家庭都在学术界享有很高声望。在武大学习,不仅个人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助力自我成长,而且有利于整个家族及后代的成才。他希望各位学员认真了解和学习武大历史上的名人事迹,汲取帮助个人成长、家族繁荣的知识。他从学院名称曾为“商学院”谈起院史,并指出,国际上一流的商学院都非常重视高管教育培训,作为国内著名的高校及其中的重点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也历来非常重视高管教育培训。因此,学院为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遴选出优秀的授课师资、配备了精良的管理力量,努力把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办出特色、办出国内著名商学院应有水平。

      他进一步强调了学习的目的。他指出,此次培训学习目的不仅仅为了增加知识和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用来提升管理智慧、人生智慧,以及获得对当今时代和未来管理趋势更清晰的认识。这样的学习才是意义,这才是对自我有帮助的学习。

      最后,他希望在接下来一年中的学习过程中,各位学员在课堂上能够积极与老师进行讨论,将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交流,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教学相长。他也祝愿大家,能够在武汉大学的美丽景色中,真正收获到自己想要的知识。

图片2.jpg

      接着,戴文东副会长发表了校友感言。他表示,能有机会代表大家在这里发言感到非常的荣幸,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发出的邀请。戴文东谈到,武汉大学是一所有着深厚人文历史底蕴的著名高校,作为经管学院毕业的一名学生,母校不仅教会了他学术上的知识,也教会了自己做人的道理和成长法则,他自己个人的每一步成长和企业的进步都离不开这些在学习过程中给予了自己指引的老师们。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向老师学习,从学习出发,不断提高综合素养,提升思想境界,进而在人生舞台上演绎精彩。

      他接着指出,武汉大学校友不仅在事业方面已发展成为所在行业的翘楚精英,而且团结爱校,是最具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校友群体。学校最近几年上升势头强劲、发展步伐迅速,校友对于母校的大力支持是一个重要因素。他表示武汉大学校友在武汉乃至全国都有着广泛的分布,包括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且校友们都拥有着自由的思想和独立的见解,因此,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些优质的校友资源,相互学习,相互沟通交流,从中获得并实现自己更高的目标。

      最后,戴文东副会长以习近平总书记“智者顺时而谋”这样一句话来与各位学员共勉。他强调,做企业应当认清经济大势,把握经济脉搏,明确未来方向,突出自己优势,抓住核心问题,一步一步地积累,这样未来大家的合作机会将会越来越多,事业也将越来越大,在新的机遇下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3.jpg

      至此,熊晶晶班主任宣布开班典礼结束,并组织学员进行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衷心祝愿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图片4.jpg

    (撰稿人:苏诗琴,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