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宜春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暨重点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3 00:00

      10月22日上午,宜春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暨重点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开班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中共宜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先和、宜春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何征、宜春市工商联副主席黄正,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杨娟以及该培训班全体学员53人共同出席开班式。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班主任曾京哲老师主持了开班仪式。

20181022宜春开班1.jpg

      首先,胡杨娟副主任致欢迎辞,她对来自宜春市这个自古以来被誉为“江南佳丽之地,文物昌盛之邦”的文化之城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胡杨娟副主任向学员们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历史、强大的学科综合实力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重点就学校学院一些重点学科作了讲解,特别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所属的两个国家级重点学科——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与金融学二级学科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阵容,并有众多优秀教师参与培训授课,希望大家能够抓住课堂机会,多进行互动交流,也希望大家课余在校园转一转,体会武汉大学“不仅可望而且可游”的别样感觉,领略武汉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最终学有所获,成为一名武大校友。

20181022宜春开班2.jpg

      接着,中共宜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先和发表讲话。黄部长热烈祝贺培训班顺利开班,他指出,武汉大学是众多学子的梦与追求,此次来到武汉大学学习是全体参训学员的荣幸。黄部长强调,此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加强沟通、增进了解。通过课程学习,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坚定信心,激发保护企业家精神,为民营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要正确看待发展过程中遭遇的困难,深入企业调研,借助课程学习到的经验和方法,摸准难点、制定对策。最后黄部长希望学员们能够对学习充满期待,慢慢进入角色,珍惜一个星期的学习机会,并且带着疑问进行,这样才会有更大的收获。

20181022宜春开班3.jpg

      开班式圆满结束,出席开班式的双方领导与学员愉快地合影留念。(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