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嘉兴市审计系统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10-25 00:00

      10月23日上午,“嘉兴市审计系统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景林报告厅举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20181023嘉兴审计.jpg

      向正军代表学院对来自嘉兴市审计战线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他回顾,中共一大在嘉兴召开,十三位代表之中就有五位是武大人,嘉兴与武汉大学从此密切相关。嘉兴是红船精神的诞生地,从此开启中国革命的征程。今年嘉兴市审计系统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连续举办两期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他表示相信,嘉兴审计人带着红船精神来武大经管培训学习,一定会进一步提升做好政府审计的综合能力、当好“看门狗”的本领。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为本次培训邀请了校内专家讲授:《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读》、《资本市场融资之道》、《国际经济形势分析》并安排了现场教学等课程。(刘莉供稿)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