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高级风险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5 00:00

      10月22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高级风险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风险管理部仲伟、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学院高层培训与发展中心班主任孙文娟主持。20181022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高级风险管理专题培训班1.jpg

      首先向正军致辞。他对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回顾了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良好的合作关系。接着他介绍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系在中国建设银行风险管理制度建设与人才培训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建行系统连续十多年在我院举办多种层次的风险管理人才培训都取得圆满成功,足见这种合作机制生命力长存。他感谢本次专题培训班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之间的合作机制,希望学员中的武大校友在学习之余尽东道主之谊,带领学员领略武大校园的美丽风光。

20181022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高级风险管理专题培训班2.jpg

      接着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风险管理部仲伟发表讲话。他指出,近年来中国经济形势严峻,中美贸易战打响,金融监管常态化,股市、债市表现不理想,这些均导致了金融风险管控面临很大的压力。对于在座的学员来说,通过加强学习来提升风险前瞻能力,进而主动化解风险是至关重要的。最后,他从课堂纪律和作息时间两方面对各位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20181022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高级风险管理专题培训班3.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衷心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学员能在这丰收的季节收获不凡!(撰稿人:周西    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