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2018年中国人寿泉州、宁德分公司主管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2 00:00

      2018年10月30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宁德分公司的学员们来到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主管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隆重举行。20181029人寿泉州宁德1.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杨娟和中国人寿泉州、宁德分公司的学员们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孙丹主持。

20181029人寿泉州宁德2.jpg

      胡杨娟副主任首先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对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下来,她从学校历史、学科情况、师资和校园环境这四个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基本情况。武汉大学溯源于1893年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奏请清政府创办的自强学堂,历经传承演变,成为了如今学科门类齐全、特色明显的综合性大学。武汉大学名师荟萃,现有专任教师3700余人,其中正副教授2700余人,她相信学校强大的师资实力能为此次培训班保驾护航。另外,武汉大学环绕东湖水,坐拥珞珈山,校园环境优美,风景如画,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她建议学员们可以在培训期间到校园中欣赏一下武大的美景。最后,胡杨娟副主任强调了培训的纪律及培训期间的安全问题,也希望能够通过学员们与老师的互动交流,将学员们宝贵的经验留在讲堂上来反哺校园教学,预祝各位学员在武大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班主任孙丹也表示此次培训学院非常重视,各位老师也都做了认真精心的准备,希望各位学员可以在短暂的学习时光中和老师积极互动交流,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20181029人寿泉州宁德3.jpg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学员们在武大度过一次美好的学习生活,也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悟。(撰稿人:李丹玉 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