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新闻宣传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11-06 00:00

      11月5日早上8:30,“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新闻宣传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经管院B131教室举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松柏、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出席仪式,班主任路金主持开班仪式。

20181105湖南农发行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欢迎大家在金秋时节来到武汉大学学习,感谢农发行湖南分行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和发展中心的信任。代教授从三个方面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最古老的学校”、“最美的校园”和“最大的商学院”。还介绍了经管院的师资力量、学科特色,指出其在银行管理方面的沉淀与优势。他向各位学员承诺,EDP中心将以最优质的师资、最优秀的课程、最周到的服务和最优美的环境,伴随大家度过在武汉大学的这段时间。为了使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他也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完成身份转变,即从职场人士转变成为大学课堂的学生,认真听讲,专心学习;二是心态转变,尽管大家都是业务骨干,但来到这里必须保持谦逊好学的心态,带着问号与老师互动沟通,必定可以开阔大家的视野、带来新的思路。最后他预祝各位学员能够愉快、充实、健康地度过在武汉大学的几天时光。

20181105湖南农发行2.jpg

      仪式第二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松柏发表讲话。首先他对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对此次培训的支持以及代教授热情洋溢的介绍表示感谢。他强调新闻宣传工作是我们党政治工作的重要部分,它推进我党事业不断走向胜利。现在宣传工作已经从平面媒体进入互联网时代,做好农发行的改革发展工作,宣传十分重要。因此,要注重三个方面:一讲政治,宣传工作必须坚持党的统领,要始终保持宣传工作正确的方向,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二精业务,既要遵循新闻宣传自身的专业性,也要结合农发行的政策属性与业务特性,做到宣传、业务相结合;三重奉献,既要有热爱这个专业的职业性,又要有吃苦的精神和奉献的情怀。要处理好三个关系:学习与技能的关系;本职工作与新闻宣传工作的关系;日常宣传与风险防范的关系。并提出三个要求:一要转换角色,沉下心学习,学有所悟、所得、所成;二要自我管理,营造和谐的学习环境;三要交流提高,提升技能。最后他再次感谢经管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并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20181105湖南农发行3.jpg

      至此,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通讯员:雷媛  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