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内蒙古2018年县域金融工程试点地区代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9 00:00

      11月6日上午,内蒙古2018年县域金融工程试点地区代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孙枫、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作霖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叶永刚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班主任李会敏主持。

20181106内蒙县域金融工程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沈作霖副院长致欢迎辞。他分别从建校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三个方面向各位学员生动详尽地展示了武汉大学的风采,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中思考,在实践中学习,充分利用好武汉大学优异的教学资源。最后他预祝各位学员在今后几天的学习时间里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20181106内蒙县域金融工程2.jpg 

      接着,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孙枫发表讲话。孙经理对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办给予本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沈院长和叶教授为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认为虽然内蒙古县域金融工程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是仍然存在较大的发展空间。湖北省作为县域金融工程的源发地,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取经必将不虚此行。接着,她对未来几年内的工作方向进行展望,希望各位学员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边实践边学习,为县域金融发展献力。

20181106内蒙县域金融工程3.jpg

      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各位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能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把知识带回到工作岗位中,把回忆留在美丽的武大校园里。(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