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甘肃省脱贫攻坚重点金融人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20 00:00

       2018年11月18日,武汉大学湖滨101教室早早就播放着武汉大学校庆120周年宣传片,武大120年的恢宏历史在此展现。同样在这个教室里,甘肃省脱贫攻坚重点金融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即将隆重举行。8点10分,学员们的到来为教室增添了几分活力,开班仪式也就此开始。

20181118甘肃省扶贫脱困金融班1.jpg

      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程薇静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甘肃金控集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甘肃股交中心总经理、甘肃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公司总经理杨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中国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叶永刚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

      首先,代军勋助理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参加培训学习,并表示武汉大学一定能够给千里迢迢到来的学员们带来自己使命与追求的圆满答案。接着,他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历史、优美环境、学科优势、师资力量等,并重点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叶永刚老师的团队及本次培训的内容,他表示本次培训将以宏观金融管理和金融工程为主要内容进行,相信学员们可以在培训期间找到金融服务于地方经济的有效答案。最后,他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在此次培训期间可以以转变身份和心态开始,以学生的身份更好的接受武大的培养和叶老师团队的培训,也希望此次培训班能够结硕果。

20181118甘肃省扶贫脱困金融班2.jpg

      接着,杨焱总经理讲话。杨总首先对此次培训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通过之前二个月与叶老师深入到陇南和天水就“金融工程如何在甘肃落地与如何实现甘肃脱贫攻坚”做的实地的勘察,得出了金融工程适用于甘肃及脱贫攻坚的结论,所以组建了这个培训班,旨在把甘肃省与脱贫攻坚密切相关的省市单位、企业、特别是金融单位的各位汇集到这里,通过学习,能够借鉴湖北武汉的先进经验,促进金融发展、产业发展,特别是促进金融助力脱贫攻坚的实践,将感性认识和思考实践的结果结合起来应用于之后的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中,为甘肃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的成功。

20181118甘肃省扶贫脱困金融班3.jpg

      开班式就此结束,这标志着此次培训学习的一个开端。衷心祝愿甘肃省脱贫攻坚重点金融人才培训班顺利进行。(撰稿人:李丹玉 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