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2018年“凌云登峰”后备人才库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21 00:00

      2018年11月15日早上8:30,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2018年“凌云登峰”后备人才库培训班在湖滨204教室举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副教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班主任刘莉主持。

20181115民生银行信用卡凌云登峰.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发表致辞,首先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他声情并茂地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建校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让各位学员对武汉大学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接着他谈到他对本次培训班的认识和期许,他认为“凌云登峰”靠的是思维的指引和人才的支撑,面对现如今高密度的市场竞争压力,各位学员要不断学习才能激流勇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时间里,能够认真聆听课堂讲授内容,课后主动消化吸收,在闲暇时间逛逛武大校园,为此次学习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至此,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2018年“凌云登峰”后备人才库培训班开班仪式到此结束,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