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2018年芜湖县团干部培训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8-12-03 00:00

      11月27日上午8:30,“2018年芜湖县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29教室举行。中国共产党青年团芜湖县委员会书记陈诚、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仪式,班主任程薇静主持开班仪式。

20181127芜湖团干1.jpg

      首先,向正军致欢迎辞。他表示,共青团是中国工人阶级先锋队的后备军,各位学员作为基层团干部都是党的后备力量。举办面向团干部的培训班,体现了对青年的重视与期盼。接着,向主任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历史、综合性强的学科特色以及美丽的自然人文风光。他说恰逢武汉大学125周年校庆,建议各位可以从张之洞的塑像开始,用双脚去丈量这所百年名校,去感受风光旖旎的校园。并祝大家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学习愉快。

20181127芜湖团干2.jpg

      随后,中国共青团芜湖县委员会书记陈诚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提升芜湖县团干部队伍整体水平举办的,40位学员来自全县乡镇、机关、学校、企业等各条战线。“江城多山,珞珈独秀;山上有黉,武汉大学”,作为芜湖县团干部,十分有幸来此学习。他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主要思想,对各位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不断增强亲和力,做到联系青年不打烊。要用亲和的态度走进青年、了解青年,用亲和的手段动员青年、服务青年,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二要锻炼本领,不断提升创新力,做到紧盯任务不松劲。要将十九大的新思想运用到改革工作中,打造有影响的青年工作品牌;三要用于担当,不断强化执行力,做到咬定目标不偏航。此外,还强调了纪律问题,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服从班主任老师的安排,融入课堂,潜心学习。最后祝愿本次培训班顺利举办,大家学有所获。

20181127芜湖团干3.jpg

      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撰稿人:雷媛  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