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重庆市江津区检察院干警新时代法治素养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3 00:00

      11月26日上午,重庆市江津区检察院干警新时代法治素养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管学院B249教室隆重举行。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增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仪式。班主任孙丹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20181126重庆江津检察院二期1.jpg

      首先,向正军致欢迎辞。他表示,本次培训班是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检察院今年在武汉大学举行的第二期培训,第一期刚结束第二期无缝对接,既反映出江津检察干警抓紧时间学习的效率,也说明我中心为江津检察院举办培训班有很强的吸引力。他说,武汉和重庆在近现代历史上有过相似的经历,很多风云人物汇集于此,武汉大学也曾留下国共合作抗战的印记。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大家能够做到“课堂上认真学,下课后留心看”,用心去和老师们一起思考和学习,留心去品味武汉大学优美的秋季美景。

20181126重庆江津检察院二期2.jpg

      随后,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增益讲话。他表示,新时代的司法体制改革对检查队伍提出了新的要求,全面提升干警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是当前重要的工作内容。近年来,重庆市江津区检察院先后在北大、清华、厦大等高校开展多次素质能力提升班,以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质。江津区检察院的四十余名干警对于这次能来到美丽的武汉大学学习感到十分的期待和欣喜。此外,他了解到本次培训的课程内容十分丰富,包括十九大精神、中美两国的经济形势和意识形态、依法治国理念等,能够切实地帮助学员们开拓视野。他预计本次培训将会是一场知识的盛宴,将为学员们在思想上充电、在行动上加油。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20181126重庆江津检察院二期3.jpg

      至此,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到此结束,希望各位学员能学有所获。(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