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学员展示 > 正文
岳阳市引领青年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0 00:00

      2018年12月10日上午,岳阳市引领青年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31教室隆重举行。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名良、岳阳市共青团岳阳市委书记李乐、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共青团岳阳市委书记李乐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20181210岳阳市引领青年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致辞。杜书记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各位领导和岳阳市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岳阳市委组织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概况,让学员对武汉大学悠久的历史、实力雄厚的学科特色及人文风情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他希望学员能合理安排工作、生活与学习的时间,尽快转变角色。他还希望各位学员能通过学习获得解决问题的方法与信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20181210岳阳市引领青年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2.jpg

      随后,岳阳市委组织部贺名良副部长发表讲话。贺部长首先代表岳阳市委组织部,向武汉大学经管学院以及授课的教授表示诚挚感谢。近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历次重要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注重青年英才的创新创业素质培养。他相信,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技能,开阔思路,才能贯彻落实创新发展。他希望学员们在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中,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真正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20181210岳阳市引领青年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3.jpg

      最后,主持人李乐进行开班仪式小结,他代表各位学员向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的周到、充分的课程安排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岳阳市委组织部对引领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视与培养表示感谢。他十分赞同杜书记和贺部长提出的学习精神,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开拓创新思维,开阔创业事业,学有所获。

20181210岳阳市引领青年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4.jpg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到此结束,衷心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胡杨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